搬進新家已經快一年了,目前真的是住的很開心啊~~

其實搬完沒多久基本上一切大小家具擺設我都已經安排好了

但是有一件事一直讓我很猶豫.....那就是我家的沙發

 

我和小鬍子滿喜歡跟貓咪們賴在地上的感覺

所以當初在美式賣場購入了兩個大型寵物墊

擺在剛剛好的角落(超級剛好彷彿為了這個角落而生)

我們會隨性丟幾個枕頭在這兒,就跟貓咪窩在這裡耍廢,其實當時這個規劃我們是很滿意的!

痞前言

但是才幾個月我就有點掙扎了

因為我是個非常喜歡邀請親朋好友來家中作客的人

但我發現大家不是坐在臥榻上、就是坐在餐椅上

甚至坐在地上,就是很少有人坐在這個墊子上

 

後來連小鬍子媽媽都說「媽媽出錢幫你們買一張沙發好不好?」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聰明人應該也看出來了

就是長輩們嫌太矮,坐下去很難爬起來

而且在別人家如此坐姿不端正 大家好像很不習慣

可能只有我這種廢柴喜歡躺著吧哈哈哈哈哈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在想,可能是時候要換張沙發了

不然都沒有人想要來我家玩 我會很難過...

 

接著就是尋覓沙發之路

話不多說

直接先來張換了沙發之後的美照

粉專1

各方面都是我的菜啊!!!

 

那陣子手機上每天都是臉書的沙發廣告

我怎麼滑都沒有一見鍾情的沙發

直到我滑到走走家具的網頁之後

他們的所有家具設計和圖片拍出來的效果都很我的菜

竟然還有朋友也貼網址給我看 說這家的東西跟我家風格很搭!

 

而且網站上說設計、生產全都是MIT

似乎又多了一分好感

很有緣的走走家具也尋覓到我!!

很快沙發就來了!

IMG_2735

第一次自己組沙發

其實也不難耶!!!

就是搬上樓的時候有點吃力就是了....(材質是樺木,沒什麼難聞的味道)

粉專6

建議組裝時女生要戴個手套喔!

可能我一下子組太多,手指頭跟工具摩擦有點痛

後來我就交給小鬍子幫我完成(家裡有男生還是挺不錯的)

 

我選擇的是一組完整的雙人座+一個貴妃座

扶手也是可以換位置的~

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整沙發位置和擺法深得我心啊!!!!

 

這是一個完整的單人座

扶手和下方木箱是可以依照需求選擇的

IMG_4862 2

IMG_2939

IMG_2925

 

沙發是貓抓布材質,原先我對貓抓布沒有很大的信心

可是目前已經被抓了三個月左右,在此向貓抓布道歉,我低估你了!

我家三隻貓,輪流這裡抓抓、那裡抓抓,走走家具的沙發真的挺得住耶!

粉專5

在拍照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我把水打翻

八分滿的水....

如果仔細看的話我左腳上方裙襬其實都已經濕了

地上也都是水需要拿拖把拖的程度

我第一秒就趕快把沙發上的水撥到地上

IMG_2948

結果證明了 如果你動作不要太慢

沙發真的可以防潑水!

 

沙發下方我有勾選要收納木箱

我絕對要稱讚一下!

很多沙發下方有收納的設計 但都需要把整個沙發椅墊掀起來

但是走走家具的設計是抽屜式的,只需要抽拉即可

很聰明啊~完全不會影響坐在沙發上的人或貓就可以拿東西(貓奴很在意這個)

我目前擺放在木箱裡的東西是:客廳備用衛生紙、一條小被子、調整扶手的L型板手

空著一個是不時打開來讓貓咪跳進去玩用的!

身為整理師還是要勸世一下,不要放太多雜物在這兒啊!沒有好處的!

 

因為我組到一半時就發現我的貓很喜歡這個箱子(木箱非常好組裝!)

一直輪流跑進去

我擺了一個貓抓墊在下面

看樣子這個大小對胖貓也很OK啊

IMG_2765

IMG_2757

IMG_2761

沙發的顏值是很重要的

因為沙發基本上是每個家中最大型的家具了

不美不行!顏值get

IMG_2825

IMG_2827

原諒我一個不小心就會曬貓

因為這組沙發我家的貓貓們真的很愛

他們比我們還常出現在這張沙發上!

IMG_3010

下方木箱沒有放太多東西的話,都還滿好移動

可以隨著你要做的事情調整沙發的位置

要跨腳、要當小桌子都很方便

 

後來我忍不住又再把貴妃椅的椅背給補齊

現在是長這樣了

 

IMG_4460

沒有選購木箱的話也可以把家裡的掃地機器人安置在這兒好像也不錯!

或體重計等等的 一些長期會出現在地面上的東西

IMG_4865

來訪的親朋好友也對我的新沙發讚不絕口

太好啦~選對啦!!

 

走走模組沙發傳送門
認識走走家具

arrow
arrow

    之琳到你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