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大家還記得上次之琳背著一箱重物回家的蠢樣嗎.....

我今天要來公布它是隨了!!!

 

但在那之前,我要先和大家控訴我家貓咪的惡行

   

是不是很過分!!

睡在我軟綿綿的衣服上

每次衣服折得漂漂亮亮結果都被牠們壓壞....

 

然後就有廠商聽到我內心的怒吼了!

我收到了這個 Tada!!!!

(圖片轉自鐵坊家具網站)

我收到鐵坊家具的邀請,可以試用他們的商品

為了不讓我的貓把我的衣服當作軟墊

我就挑了尺寸適合當我衣櫃的層架

決心要給這兩隻貓看看,我這個主人不是好欺負的!

 

不過這還不是普通的重啊....

我真的是很狼狽的背回家

收到香檳色的層架(我內心其實偏愛的是白色...可是我還不夠紅,不敢要求XD)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開始組裝

鐵坊家具的商品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缺點

就是組裝過程太簡單了

簡單到我都無法假裝不會 請男友代勞.....

連工具都不需要 靠兩隻手就可以完成

好吧...我男友看我這麼厲害,可能打算未來連馬桶都要給我修理了

 

三兩下就組裝好

但是要搬到閣樓的衣服區就真的需要幫忙了

因為它是貨真價實100% MIT的鐵啊!!!

還不錯吧!!!(私心還是覺得如果是白色更美...哈哈哈我好煩喔)

棍子的高度是可以幫每個人客製的喔!我選擇的是90公分

 

身為一個處女座的人

只要有卡榫卡歪了就會渾身不對勁的我

最喜歡的是這個地方

這個防止物品掉落的邊框我已經覺得這個設計滿貼心了

很輕鬆就能卡上去

而且可以和層板平行貼齊,看了好舒服啊!!!!(還是只有我覺得舒服?!)

 

果然我一把架子組好

我的惡貓就來了!

牠試圖想重新躺在我的衣服上

嘿嘿~你躺啊!你躺躺看啊!!!我笑你躺不到啦!!!

 

我試著搭配其他的小物來收納更多東西

來!這兩種我試過了,不合!請不要再花錢買唷~

 

但是S型勾勾是可以的!

鐵坊家具也有賣自己設計的不鏽鋼專用勾勾(還有賣很多零件啦,自己去看~)

一般的磁鐵也可以!

我用磁鐵來吊掛我的髮圈

 

 

另外,如果你家的鐵坊層架有加購這種結構拉桿的話

 

可以搭配特力屋在賣的Home Zone這種小架子

這兩家的產品尺寸竟然這麼match耶!是說好的嗎?!

如果層架是放在廚房、客廳

就可以在層架兩側收納更多東西囉!

 

試用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鐵坊家具的質感很好

層架都是沙面設計,很耐磨,也不容易生鏽

但是你放在廁所或戶外長時間濕氣太重的話我不建議喲!!!

層架也沒有高低差造成層架不穩的狀況

我重新調整過高度,也不需要拿槌子來敲

實在也想不到什麼不好用的地方

因為組裝好就放在那邊,沒特別需求也不會再調整位置

所以真的沒什麼好批評的地方

最主要是我的惡貓們再也不能慵懶躺在我的衣服上跟我示威了

牠們還以為我拿牠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另外再介紹我衣櫃的好物給大家

這是我在一般的生活百貨發現的

這個藍色的小東西,只要$49元

當你在曬外套或是帽T時,就可以另外把帽子給立起來通風

曬完保證帽子裡裡外外都超乾的~~~

 

還有我吊掛的衣服也有小玄機唷~

有發現嗎?!

就是我常說的

*衣架要統一

*衣物顏色從深到淺

*每件衣服都要可以呼吸

 

按照上述的小訣竅可以讓你的衣櫃更美觀喔!

 

我知道還會有人問我白色小抽屜是哪兒買的

是KEYWAY的 各大賣場生活百貨都買得到

尺寸量好再下手喔!不要亂買一通~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直接把抽屜換成有蓋子的就好

這樣我就沒辦法升等了啊!!!

 

再次感謝鐵坊家具給我機會晉升為部落客XD

大家有層架需求的可以到他們的網站逛逛

因為可以客製化 連頂天立地型的層架都有

絕對是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的唷

 

鐵坊家具 https://www.feistore.co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之琳到你家 的頭像
之琳到你家

之琳到你家-居家整理收納

之琳到你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