雃博Apex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醫療器材供應商,好了,關於正經的我就只知道這麼多。

 

我要說的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真正正是個講師,就是因為雃博Apex。

在講座開始前,我被請去先“放鬆”一下

放鬆的地方不是某個辦公休息室

而是一間撞球場!

打了撞球還真的放輕鬆了耶.........

這家公司有一個專屬員工的籃球場、健身房和撞球台

聽說還會不定期舉辦籃球比賽

而且來聽講座的員工,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聽講座,而不是下班後利用自己的下班時間聽

我完全不介意大家邊吃邊聽,反而慶幸這次簡報沒有太多恐怖的案例照片....怕大家想吐

這次主題是親子收納

來聽講座的八成都是爸爸媽媽了

辛苦了各位爸爸媽媽我本身是保姆,大概可以感同身受個五成...

上班之餘還特別來聽講座

這次的講座有主持人開場和結尾

竟然還頒發感謝狀給我.....我受寵若驚啊!

這家公司對待講師都這麼客氣這麼禮貌嗎?!

加分加分

 

這是一家我超願意再去講別的主題的公司

對這家公司的印象超好der啦!

謝謝你們喔Ape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收納 講座
    全站熱搜

    之琳到你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