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是不是都在忙著大掃除啊?

打掃之前,記得要先整理好家裡啊!!!

沒整理好就開始打掃,能夠清潔的地方有限...

而且之後如果開始整理,就又要再清潔一次剛整理好的區域

要記得順序是整理收納最後才是清潔喔!

 

之前的伸縮桿妙用文章一共有上百篇分享

看來伸縮桿真的是家家戶戶的好朋友

這次一樣不藏私,再度大方分享!

如果有任何一招可以幫助到你們整理家裡請一定要留言給我!

我會非常開心的!!!

 

首先,先分享什麼叫做『展示收納法』

展示收納法顧名思義就是把物品全都展示出來

而不是收起來喔

只要展示的漂亮,家裏會更美!

 

之琳示範一下同一面牆、同一支伸縮桿

同樣的小東西結合在一起

可以有三種不同的面貌!

 

這是這次的小道具,都是10-20元左右的小東西

我還有加上一點點去年生日收到的乾操花束

搭配上『帽子』

是不是很美~

就算沒有在戴,掛在這邊也是一面美麗的裝飾!

如果你沒有很多帽子

那麼你可以試試洗一些珍貴的照片或是明信片

喜歡這種風格的人真的可以花小小的錢嘗試看看喔~

很美的!!

 

又或是,妳可以掛圍巾~

(不要懷疑,那套旗袍真的是我的,哈哈哈)

 

接下來還是同一面牆的不同示範

之前陽台有示範過超耐重伸縮桿層架

 

其實陽台還可以收納掃具

畚箕沒有洞洞掛在S勾勾上,我就自己裝一個環上去

這邊也可以在伸縮桿上加裝一個收納籃

那麼洗衣袋也有家囉!

(不要再讓洗衣袋亂七八糟的丟在某處啦!)

 

浴室也可以放一支伸縮桿搭配收納籃

沐浴球啊、阿嬷的磨腳石啊、小朋友的洗澡玩具啊

都可以收在這邊

(我沒有孩子啊,玩具只能P圖上去了)

我自己家裡玄關附近我也放了一支

回到家後包包的家就在這!

在我家包包是不會被亂丟在沙發上的

你家的包包在沙發上還是地上咧????

給他們一個家吧!!

 

收納鞋子也可以利用伸縮桿

這麼深這麼高的層板,平放大概只能放四雙鞋吧....(像前面那樣)

在後側加了伸縮桿之後

馬上多出二樓啊!

不只是高跟鞋,一般鞋子也可以這樣收喔!

收一般鞋子的話伸縮桿兩支就不需要一高一低了

 

家裡沒有書架的也可以利用伸縮桿自製唷~

這樣高低擺放,封面都露出來

找書就非常好找啦~

伸縮桿也可以當作分隔用喔~

像是這樣讓捲起來的毛巾不會東倒西歪

如果是放在衣櫃的收屉裡,也可以隔開不同屬性的衣物喔!

是不是很方便呢~

 

伸縮桿也可以穿過收納籃

前提是你要選對伸縮桿

不耐重的你千萬不要這樣嘗試!

一定會發生悲劇

把深色淺色的污衣籃分開

或是內衣褲、襪子分開丟

或是當作一般的收納籃使用也可以喔

 

 

 

家裡如果有像這樣超高又很浪費空間的地方是再適合不過了!

不需要再請木工師傅來

直接用獨立腳升級版防掉落置物架就搞定啦!

有了防掉落的網狀防護,放什麼都不用怕了

還可以順便晾乾抹布呢!

真的超方便啊!

 

伸縮桿還可以吊掛鍋子啦、掛包包啦

家裡如果有奇奇怪怪的角落伸縮桿都派得上用場!

真的是家庭必備好物!

 

再次謝謝鈴木太太提供示範用品

他們的平安伸銅系列真的是我用過這麼多不同的伸縮桿中

最耐重的!!!

還沒看過這個影片的再給你們看一次 哈哈

我超過50公斤滿多的....竟然連我都撐著住

那還有什麼撐不住的啦!!!!

 

最後當然要給有需要的人一些優惠囉!

從今天起2/09-2/12三日內,凡是購買平安伸銅系列

結帳時輸入折扣碼『GOTO2018』就有八折喔! (是目前最優惠活動了唷)
點我:『我要買

不過老話一句,真的有需要才買

不要因為有折扣就手滑亂下單喔!!!!!

arrow
arrow

    之琳到你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